Michelle & Alan

這是期待已久的一天,我和另外四位攝影師,DM, CM, Dennis Mok 同一天,在同一個婚禮中拍攝,在婚禮前,我們也作了初步的配合,不過始終婚禮中有很多細節,是要臨場執生的,出乎意料的,拍攝比預期中來得輕鬆,之前的壓力,也在開始拍攝後一一掃去,原因是當我和DM在大堂替Alan拍照時,心裡當一記掛到房間仍有新娘未拍照,但當想起上面有CM和Dennis,就萬個放心了,平時我們工作,很怕會漏了一些重要的時刻,但今次可不同,在拍攝時,我們會留意自已和對方的位置,好使大家都在拍攝不同的角度或主題。
到了拍雙人照的時候,我們就逐個攝影師的去拍,我們都發現,在同一個地方,原來四位攝影師都有不同的演譯,在我自已來說也真的上了一課。
當然在,在工作背後,我們也有輕鬆的時刻,當新人在換衫時,我們自已也拍了不少相和video,我想很快大家也有機會看到的,今日就讓我把我的部份作品和大家分享啦,希望你們也能感到當中,新人和我們的喜悅!

Wait for almost a year!!! WPHK big project :  “CM * DM * Dennis Mok * LawrenceTsang Limited Ed. " was done!!!

Interesting to find, even be the same place, same time, same couple, both of us still have our own style and angles for shooting, certainly, we all have fantastic pics~

Enjoy to shoot with my friends.
We have some crazy video & photo taking in break time. Post some here first, and may be more afterwards!!!! hehe….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Michelle & Alan

  1. Michelle & Alan 說道:

    Hi Lawrence你好, 我們是Michelle & Alan, 5月15日的新娘新郎呀! 真的很榮幸能得到你們四位Big Four攝影師拍下我們的婚禮, 使這個平凡的婚禮變得不平凡. 在拍攝過程中, 我深深感受到你們對攝影的熱愛和投入, 另一方面, 也覺得你們很玩得(已看了青山四儍video)呢! CM有型得來又可愛, 伴娘覺得他有點像郭富城呢!

    上面的照片拍很美啊! 把我和Alan當日喜悅的心情充份表現出來, 我特別喜愛伯大尼的相! 萬分期待其他的照片!
    你很親切啊, 對我們親戚的百般要求也很有耐性. 我,Alan 以及我們的家人衷心多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