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生日都過左好耐啦,今天才有機會post一些當日的相和大家分享。

其實我好怕人同我慶祝生日,感覺好怪的,又好像很尷尬似的,hehe。因我好怕成為焦點,不過,真的很多謝我的同事,拍檔,為我攪了個簡單但好攪笑的生日會,你地既打扮我真係點都估唔到,笑死我呢!

望著相中的你們,有很深的感動,你們有些是跟隨了我多年的同事,由LawrenceTsang.com已經開始,有些是The Stage開始至今的好同事,有些是影相時識的好朋友甚至成為拍檔,有些本來是我的客人,之後由助手到現在成了Stage的攝影師,有的是我欣賞並邀請加盟的攝影師……好多好多不同的人和事,串連起很多片斷、回憶。

不知說些甚麼,真的多謝你們,還有Scent of Bride的同事、很多行家、家人的祝福和很多很多客人、Facebook朋友仔的祝福。謝謝你們。

真係你地自已都估唔到邊個係邊個…..
Thanks All

本篇發表於 Person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