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Andy

在我的婚禮照中,新人大都是開懷大笑的,但總不是每個人也會整天在笑著。

好像這天的新郎Andy,是一個每事也很認真審慎的人,記得在接過新娘時,在交花球給Mandy的過程中,我問他有甚麼和新娘說,通常,新郎都會攪笑的講幾句便了事。但Andy很訊真的想了想,說了大約以下的內容:"在人海中,能相遇,是一種緣份,能相愛,走在一起,更不是容易,他會好好珍惜Mandy….."。我也被他的話感動呢,因在那一刻,所有人都應該感受到Andy的誠摯!

我時常和新人講,港式婚禮,是很忙、很多東西要做,結果每樣事、每個步驟,就好像流水作業式似的,當中居然可以豪無情感,我試過多少次聽新人讀那段誓詞如讀書般….其實,當你讀的時候,靜一靜,想一想大家的經歷,讀的時候可是兩回事呢!

這天,Andy給了我們一個好好的示範…….

話雖如此,但不愛笑的人,我又怎能為要迎合我的風格而強迫他呢!我想這正是他們的特色。於是便度了一些不同的舖排,所以今次的相和平時的相,有些分別,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呢!

呀!還有很多人都說美麗華酒店好黑、好難影,但我覺得那兒很正呢,好多靚的地方、取材呢!好期望下次有多些時間在酒店拍攝。

希望你們也喜歡啦!

Most of my wedding shooting, the couples’ smile brightly. Sure, not 100%….

The groom, Andy is a serious people. He doesn’t like smile, no worry, just shoot smartly. Btw, although he didn’t smile, we all touched by his wordings to Mandy. All his wordings are truely from his heart!

Someone tells, it’s dark and difficult to shoot in The Mira. But from my opinions, it’s a great place to shoot. Hope to have more time to shoot here next time!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