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感謝…..

我是一個很直的人,攪LawrenceTsang.com以來,不太懂包裝自已,也不太懂市場策略,我祇是隨著自已的心而行,對拍到美麗的相片,一直的追求,在心情到的時候,開了The Stage,過多年半,心血來潮又買了間婚紗店Scent of Bride,可這些都不是甚麼市場策略,外邊的人都會覺得我好成功,熟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隻衝衝衝的怪人,也不是甚麼成功,同事甚至會覺得我是開善堂的,所以以金錢來衡量的話,我是不太成功的,但在待客、待朋友、同事上,我想我算做得不錯,也很幸運,都遇到好的人。

一直以來,雖然沒甚麼市場策略,但多得好多客人的熱誠推介,雖然沒有好的做生意頭腦,卻有好的拍檔幫手,多謝Kenneth,Fanny分別在The Stage及Scent of Bride幫了我好多好多忙,還有一班好同事,好的合作伙伴。我經常和人說,覺得自已好好彩,是真的,好多人影相好靚,可能冇人識,好多人附出好多,卻得不到如期的收鑊……

今個年頭,得到Canon的錯愛,有幸成為新的EOS1系列的宣傳冊子內其中一位攝影師,真的是好開心呢,因為書內的其它攝影師都是在其攝影範疇裡,十分專業的攝影師。

在今年,大計仍是一樣,盡己所能,拍多些好的照片…..多些嘗試…..努力,努力!

本篇發表於 Person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新年的感謝…..

  1. Canna 說道:

    Lawrence,

    Woo…..新一年希望你..Fanny…同埋the stage嘅同事都繼續努力呀!!!

    雖然我同king已經結左婚…但我地仍然有留意你…stage..同brian嘅作品家….成功與否的確唔可以剩係用金錢去衡量…..繼續向自己嘅目標衝衝衝喇!!!!努力!!!!

  2. Ellis Chin 說道:

    Have so much best friends is really a great & lucky things in our life. I also feel honor and lucky that can meet you as friend in this field.

    Work hard, play hard… add oil ^^

  3. ashley 說道:

    wao, congrats ! It’s really something to be featured on Canon promotion !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that Eric and I known you, you are a super super nice person….
    and we always appreciate what you did to both of us !

    Hope you every success in every aspects… the Stage, SOB, and the new studio.

    Ka Yau, gogogo ! 😀

  4. 我一直相信相同嘅人係會聚埋一齊架~好人自然會同好人走埋一齊架啦!!
    成功需要運氣,而努力會增加運氣, 所以要努力才會成功~

    • Karen Yip 說道:

      就是因為你用心待人, 別人也會用心待你, 所以你每遇到的都是好人, 我跟你一樣, 無論職場上遇到多少奸人, 小人, 始終都是用心待人, 那也是我的原則!

      Keep it! GOGOG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