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 Poon

潘sir是個很認真的人,每樣事也會深思,結婚前一晚和他通電,問有甚麼要我們注意,他說:"沒甚麼了,祇是不要叫我笑…"
我沒有覺得奇怪,因為很多新郎都有這些要求呢,當日,我們有一個頗長的時間拍雙人照,拍照前在他家等轉化妝,潘sir的家,裝飾得很美,有很多拍攝的題材呢。
時間仍在等待時,看看他們的pre wedding相簿,原來是Simon影的,其實當天有幾位姊妹也是Simon替她們拍照的,不知大家會不會,但我是一個很怪的人;我會因為這原因而感到壓力和緊張的,我祇能安慰自己各有各的影法,盡己所能啦…..
當日很好運,遇到美好的陽光,也到了未到個的地方—酒店的天台,剛好夕陽,很美呢,面對著這些美好的時光,甚麼壓力也沒有了,祇是順著心意去拍,感覺不錯呢。
有人會問,我影了這麼久,為何仍有壓力呢?我想,適當的比自己壓力,會是進步的一個大動力呢。今晚就同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相啦。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Kitty & Poon

  1. SL Poon 說道:

    THX LAWERENCE; 我和KITTY 都很喜歡當天你幫我們拍的相,全都是我們心中想拍到的。由當晚婚宴後,我們每一晚都會重温你幫我們製作的SAME DAY HIGHLIGHT,原因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主角,而是因為你可以拍到當日每一刻的情感,無論是開心的、温馨的、或是感人的,你都可以捕捉到出來。而且,片段中還可以把我和KITTY與朋友間的友情顯露出來,這是我倆非常欣賞的,很多謝你呢!
    可能由於我是處女座,所以對任何事情都有些要求。所以KITTY及我的朋友常說:阿潘選得的,必定是好嘢。我們決定請你幫手時,是做過RESEARCH的,真㗎!不是吹水。在比較過幾位同級的攝影師後,我倆知道我們想當天的相要的是什麼感覺,而可以做到這點的,我們深信那個會是你。所以,便決定結婚當日邀請你擔任我們的攝影師,結果證明了我們沒有做錯決定呢!!現仍很期待看你的作品呢!
    我和KITTY都很開心可以於結婚當日比一位專業、盡責、友善、為顧客設想到像為朋友一樣的攝影師拍攝我們呢!你的工作拍擋也像你一樣友善、專業,多謝他們幫手帶動當日的氣氛。當日他們很落力呢 !:)
    我們都覺得你的擔心是不必要的,你還記得我在車上解釋為何會找你拍WEDDING DAY的原因嗎?!那是我們認為你的强項所在呢!我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很謙虚的人,我想找過你影相的都會感到滿意及開心,這已証明了你的實力呢!
    以上的照片我都很喜歡,特別是第二張(兄弟們合照)及第三張(姊妹們合照),多年來我們也很少和他/她們合照,但這張使我們這畫面中感受到及回憶起和他/她們一起成長的經歷和友情。還有便是我經常在想,KITTY 是個很開心的人,而我基本上任何時候都無什麼喜怒及表情,那攝影師可以怎樣把我們倆人不同的感覺放在一起呢?!第九張及第十三張,我覺得你把我和KITTY不同的性格在同一格內表現晒了。我真的很怕對著鏡頭笑,但那背影已拍到了我的性格。我和KITTY兩個極端的表情,你都可以放在同一張相中,而出來的效果也可以突顯我倆各自的性格,配合背景起來後,那張相的感覺及效果令我們喜出望外呢!!!
    多謝你為我們的大日子添加了不少色彩,也幫我們留下了開心感動的時刻。期待看你幫我們拍的作品呢!!THX A LOT!

  2. Lawrence Tsang 說道:

    Thanks SL Poon, really thanks u and Kitty, thanks u all love my phot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