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again…..

今天下午,到了個頒獎禮,領了一個獎,在台上,我由心的說了感謝神,和我的客人。
感謝神,因為我知道今天得到的,能做到的,能面對到的,都是神給予的,我雖是一個不好的基督徙,還好我仍不至覺得今天擁有的是應該的。我不是一個叻人,但總遇到好人,肯幫我的人,我影相不算最好,好多人好過我,但未遇到伯樂,也可能是性格使然,不能突破自己的驕傲。今天拿著獎牌放在公司裡,看著大大小小的獎牌,雖都是些微小的獎勵,但已覺是幸運,從事藝術工作的,能遇到共鳴者,當然開心啦。
再望望隔離客人送贈的Thank You Card,手辨公仔等等,心中更是溫暖,我時常和人分享的說,有那一份工,人家給錢你,還會多謝你的呢?我這份工可以呢,這是金錢以外的支持。
入行十年了,發覺一個現象,每幾年就會紅一、兩個攝影師,而過幾年就會像退潮般,淡出了似的,似乎攝影師的生存是有週期的,其實好可怕,攝影師的生命好短呢!
很多人覺得婚禮攝影師賺好多,每年都有過百新攝影師入行,如何彈出,真的越來越難,而做開的攝影師要保持名聲就更難了。
所以要感謝是我遇到好多好多的好客人,不祇因為他們會介紹朋友找我影相,而是我們真的成了朋友、拍檔….很多很多的關系,這是很奇怪的呢。結完婚交了相應該就告一段落,但我仍和很多的客人保持朋友關系,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呢。今天晚上,約了Maggie和Tommy來吃飯,很開心。所以有感而發寫了這些東西,其實,不太知想說甚麼,我想真的是多謝吧!
未來的日子將不會易過,但我仍很樂觀的覺得,自己的事業和攝影技巧仍會穩步上揚,各位同業努力啦,在這個市場裡,各展所長,替你們的客人,拍更多靚相啦。



thanks Maggie….

本篇發表於 Person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