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a & Tony

最近的執相速度慢了呢!因為平日在公司總是忙著各樣的事情,不能專心執相。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很多攝影師也很怕後期處理,我呢,就很喜歡,覺得他也是攝影的一部份,看著每張相,就會回到當日般,想起當日的種種。
那天的行程對我來說是頗陌生的,但結果是很意想不到。
第一站是迪欣湖,那天可能還早,很少人,記得還遇到另一位攝影師Simon,他見到我後很雀躍的和我分享了剛爬樹拍照的經驗,之後我也照做了,謝謝Simon的分享,使我又多了一個攝影的可能性。因很多人都會收埋自已的經驗,所以真是要在此再謝謝他。我們之後入了迪士尼酒店後的大草地,那兒很美呢,最難得是沒有其它人,很喜歡那兒的感覺。很舒服。
之後便到了1881,很少有陽光的時間到1881的,想了又想如何拍得冇咁1881呢!希望大家明我這句話的意思,在那裡我就是盡量用這思維拍攝,也是好得意的經驗。
最後就到了中環,拍這輯相很開心,遇到好的對手,會使自已事半功倍,Leila和Tony給我很新鮮的感覺,我不知怎型容何謂新鮮,但就是給了我這種感覺。希望你們都能在相中,感受到當日,我們是玩得如何開心啦。
買下廣告先,他們的晚裝和婚紗都是我公司Scent of Bride的,大家有空都去睇下啦。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爬到咁高影落去。


香港真係好少地方咁大片綠草又冇人呢!

當日另一考驗,好多人既1881,好彩,那天不太多人。


這張相其實放過在Facebook內的,不過自已很喜歡,也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啦!




本篇發表於 Bride, Engagement,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re-Wedding, Scent of Bride,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Leila & Tony

  1. 引用通告: Scent of bride

  2. 引用通告: Leila & Tony | LAWRENCETSANG.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