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 & Ray

今天是好朋友Ray的大日子,很開心能見證他的婚禮。

今天的時間很充裕,可在男、女家逗留一段時間,慢慢的觀察,拍照,很多熟我的攝影師,都覺得我很得意,因為我沒有一套方程式,即是沒有在心中有個表,要影甚麼拍甚麼,例如為甚麼一定要影到一些相呢?我會用我的心去判斷,有沒有好的光線、是否適合的環境,才拍一些相,而我最想在婚禮攝影中,能拍到不同的新人、家庭的個性。

因我相信,相同的事件、安排,發生在不同人身上,總會有他獨特的演譯。相同的敬茶儀式,會因應不同家庭的人物關系而有所不同。

很多時聽到客人說,不懂得看相,不知大家的分別,我想,一張相,內裡人物是否有靈魂,或相片由始至終都是攝影師的安排,是攝影師的婚禮,大家應該能分別出來的。

我想相片並沒有好壞,它本身是客觀的,祇是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喜好,才能找到合心意的攝影師呢。

講到有點離題,嘻嘻!

今天其實一切都很順利,祇是中間的一場大雨,局限了我們的活動空間,不過也可算是對攝影師考試的時間。

Ray,很高興看到今天的你,內心百感交雜,在此再祝你們,永遠都咁愛對方,同家人。





很喜歡這張相,相很簡單,正如爸爸的笑容,簡單但充滿愛…..。



係咁笑…..笑足一天呢!hehe……






做返自己……!

今天很大雨,所以揀了這兒拍照,地方雖少,但還可以啦!

很喜歡Moni這個姿態,很美呢!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RelateToWork,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Moni & Ray

  1. Diana 說道:

    Lawrence, i like your photos very much! we are all very impressed by the “same day photos" shown during Ray’s banquet last night.

    indeed, i knew yr name for pretty long time from others’ wedding album & blog in the internet. so really happy to meet u last night. i m still very excited as u helped me and my hubby Alfred to take a pic! haha~~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all the photos so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