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 & Duncan

如果要說一張相片的靈魂,我自已一定覺得會是光線,多美的構圖、多動人的畫面,沒有出色、適度的光源,相片一定平平無奇。

所以,我很講究光的配合,當然,很多時是要看環境配合否,特別是自然光,我覺得最美的也是自然光,但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這天幸運地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到處都遇到好的陽光,這輯相,大部份都是天然的光線……。

說到婚禮當天,最使我難忘的是Nicola,在婚禮當天,很多時看到新人會因為很多因安排失誤、精神緊張而引發的小脾氣,但觀乎Nicola和Duncan的婚禮當天,真的遇到大小不一,但頻繁的大小事故,很多時我自已也心想今次新娘實好嬲啦的情況下,Nicola仍能處之泰然,仍能輕鬆的面對,當日我自已也忍不住的說她的EQ好高……。

美好的天氣,加上新人甜美的臉容,即使是很迫切的時間,也能拍出愉悅的相片。

我自已很喜歡當日的相,希望你們同樣喜歡。

人造光、自然光,同樣是我的朋友….


很多新人是看過我Blog內其他新人的玩意,而要求再做的,祇要投入,有何不可呢!




Nicola的爸爸也難掩心中的喜悅….不易捉到的鏡頭呢。

自已很喜歡這一張…..
和這一張相的安排,其實是無意中想到的…..
萬語千言…..
也不及一個窩心的小動作……


看得到這是小飛俠的耳朵嗎?
喜歡馬灣…..


在街角遇到的陽光,好美呢!

如再有時間,會放一些晚宴的相片,等多會啦……(希望有時間)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