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 Philip

昨、前天剛小病了一輪,今天好些了,精神卻未完全,所以執了一會相,便有些倦了,咁就想起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就是update個blog,雖然精神一般,但還是可以應付的。

Fiona & Philip在外國已註冊並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婚禮,來到香港,就一切從簡了,沒有遊戲,沒有敬茶,一切都是簡簡單單的,沒有太刻意的時間安排,大伙兒都有充足的時間拍照、化妝、食飯,輕鬆得使我有些不習慣。好像甚麼也沒做過似的。嘻嘻!我可是辛苦命,不想停似的。

Philip居於馬灣,我自已很喜歡馬灣的舊村,而Philip也想在沙灘拍一些照片,於是就兩處也去吧!當日的天氣好到不得了,其實是很熱呢,不過我想總好過下雨天呢。

我想最深印象應該是Fiona & Philip他倆都很美呢!很登對的一對小情人!














本篇發表於 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