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Wedding in Xinjiang

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到新疆拍婚紗相?

是真的,我們的確到了新疆拍婚紗照,在四十三度之下,無懼列日、高山….不過這些都遲些和大家分享啦。

的確今次是個很難得的體驗,最難忘不是炎熱的天氣,而是新疆的晚空,我相信都市人如我,真的很難想象得到,天上的星星原來可以如此的美,月光原來是如此的光,拍了些相片和大家分享,我沒有足夠的裝備拍夜景,請相信我,現場的環境美得多了…..

致於新人的相,會遲些和大家分享….



本篇發表於 Personal,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Pre-Wedding in Xinjiang

  1. Eric Fung 說道:

    我信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