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kshop…..

昨天,終於完成了自已的workshop,鬆了一口氣呢,其實準備workshop,真的使我學到很多東西,平日自已經常做的、想的,其實都是一些很想當然或很混亂,沒有整合過的思維,現在要準備一個workshop,就好像把自已這些年間的思緒,技能好好的整理。

我總會覺得技術上的分享,是很難滿足到來的攝影師,所以我想把我的思維,我追求的方向,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在實習拍攝時,盡量分享自已怎樣去處理、怎樣去看一件景、物。

希望大家也能有收鑊的離開啦,遲些再有機會和大家分享的話,我想我不會太緊張的了,我想盡了力,盡了心,總不會白費的。

分享兩張model的相片啦。


本篇發表於 Lawrence, Person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My Workshop…..

  1. CT 說道:

    佩服! 真有毅力! 努力,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