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a & Tony

每次到淡季的時候,總會想著時間會多些,但每年的所謂淡季,總有其他東西在忙著。

八月,會到溫哥華一段時間,之前的日子,當然是趕呀趕的……今個月,有新疆的pre wedding和自己的workshop,還有八月頭,和Canon合辨的個人攝影展,都是些新鮮事,卻因此而更不敢大意,慶幸到了今天,所有的都已完成得八八九九了!

今晚在想,很久沒update個Blog了,應該放那一份相先呢?實在有很多是之前拍的相,不過,很倦了,不想多想,就將我最近,最難忘的一份相,揀了部份放上來吧!

Leila 和 Tony的pre wedding是由我操刀的,那是一輯難忘的相,之後在婚紗店又碰到他們兩次,其實,我不常在店呢,感覺是很有緣呢!

我時常說,攝影師和客人之間,其實是有一種緣份在裡面,他們的好日子,我要有期,也要他們倆都喜歡我的相,才能有發展的可能,嘻嘻,說到好像嫁娶般…..

因見面的機會多了,交談的機會也多了,大家都很熟對方似的,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呢!

沒有在這裡分享他們的slideshow,我就是感覺到絲絲的不同,或許,就是因為我和他們比較熟,來自內心那一份不一樣的感覺吧!

無論如何,在此分享相片,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 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Leila & Tony

  1. helen 說道:

    it’s really grea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