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t of bride

上年二月,購入了婚紗店Scent of Bride,很多朋友都很奇怪我為何有此行動,不熟我的人,會覺得我有新動作,定是有甚麼兼錢大計!

熟我的人,知我可沒這兼錢的能耐或計謀,都打電話問我,攪乜呢?

其實,婚紗店要兼錢可不容易呢!(也可能是我不懂做)我影多兩輯相,我想得到的比營運一個月的婚紗店來得"充實",不過,每次到婚紗店工作,我都是充滿喜悅的,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祇知道,攪這間婚紗店實在是想實踐一些自己的理念。

很多時,替新人拍照,都會遇到一些我覺得不太合襯的婚紗或晚裝,我便想,如果我揀呢,就會……,最後,我真的因緣際會,買下這店,雖然,買的過程極之不快,也不想在此提了,但看著一季又一季的新衫,換過舊的衫時,實在有很大的滿足感,因為,這些大都是我很喜歡,認為很美的衫,雖然也得承認我的眼光,未必迎合到所有新人,但當客人和自己的心意相通,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呢!

今天,替新一季的衫拍照,很倦呢,不過很開心,婚紗店不算兼大錢,但看著她的成長、改變,心裡真的很開心呢,希望我的客人,甚至不是我的客人,也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們揀的、設計的衫。

LawrenceTsang.com已頗成熟,以後,我會多些時間回婚紗店,週六的日子,若不用開工,都會作註場的攝影顧問,hehe,希望能幫到大家在婚禮、婚照上揀衫作攝影的問題啦。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ersonal, Scent of Bride, Wedding, Wedding Day,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