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 Viggo

終於也有時間停下來把相片upload和大家分享了。

今次的主角是Donna & Viggo,是我今個月第四次到W 酒店,其實,我自已是有點怕的,因真的不想今天影的相、內容和角度都和之前的相似。

不過很快,我便知道,不會重覆的了,一早見過Donna,很親切的新娘,很感謝她,我知道是她堅持要找我當她婚禮的攝影師的,hehe,謝謝你呢!

再見新郎Viggo時,我就知道,今天的相是和之前幾個在W 酒店的客人都不同的,因為Viggo和我之前幾個新郎有點不同,他—少了份親切,多了份傲氣。

我想,每對新人也有他們的特點,拍出他們的性情,就是了。

到了房間、到了Donna的母校拍照,遇到不同的陽光,我又明白一件事,相同的是酒店,不同的人物,和不同時段的光線,這些都大大的獨立了相片的個性。

知道Viggo不太喜歡拍照,但每有要求,他都會盡力的協調,看得出他是很愛Donna。

這天,很開心,能遇到兩個性格大不同的新人,而他們又是出奇的合拍!難得呢。

夜了,也要做其它後期了,也不多談,希望你們都喜歡!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Day,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Donna & Viggo

  1. kui & Will's imaging 說道:

    love the light so much! you have showed me a different way to take pics in Marykno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