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 Albert

看返這輯相,就好像使我回到當天一樣,你們可能會問,不是看返輯相,就能感受到當天的種種嗎?

其實,客人和攝影師是互動的,有些客人對攝影師抱著很大的信任,而當日他們也能隨著自已的情緒起伏而有所返應,不會擔心自已笑得太多唔靚、或哭了會不美而整天都在在意自已的臉容。

他們祇會專注於自已的婚禮、享受自已的婚禮。這是我最享受和喜歡影的婚禮,他們的一舉一動,既能感動攝影師,相片也能感動其他人,使人看到相片,也能感受當中的種種。

當日的證婚律師和他們的pre wedding攝影師都是同一人,Philip Tsang,而Video Team是Terry,朋友見面,分外開心,這是影相以外最開心的事。

當日另一個使我印象難忘的,隨了新人外,是Maria的爸爸,在教堂簽紙的一刻,他深深的望了Maria一眼,那種眼神和背後的種種心情,我仍在腦間,可能我自已也有一女兒,特別多了一些情感元素。

而當日,新人的舞也很出色,簡單,但好美,我很喜歡影跳舞的,能捉到最美的一刻,心情更是無比興奮。

所以在揀相時,真的很難揀,太多太多喜歡的相了,今次的相,希望大家看後,都能有我同一的興奮心情。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Day,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