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驕傲….

不要以為我買了這樣的單位而感到驕傲,我想以我的營商智慧,根本沒可能買到這樣的單位。
我之所以覺得驕傲,我想是我對自己那份拼搏而驕傲吧。
本來是設計師的我,在工作中,接觸到不同的範疇的攝影,如食物、產品、室內設計….這些都與我無關的攝影,我就總會硬著頭皮去叫老闆比我試影,對於老細來說,多個傻仔乜都肯試,當然好啦,之後我就業的設計公司都不再請外來的攝影師,而由我一手包辦了,每一個過程,我都好開心,我覺得我做得到呢!
之後離開了設計圈,做了婚禮攝影師,有了不錯的成績,但我仍深想,攝影的門何其大呢,我仍會接其它的攝影工作,而今天,最大的成功感,是自己一直不是最專的其中一項攝影,室內設計的攝影,以前祇是幫些設計公司影些完工後的相,但我一直把人家沒要求的再做好些,慢慢的接觸到另一層面的設計公司,甚至地產商,金錢以外的認同是最可貴的,今天,有數份大型地產發展商的售樓書也有我的作品,心中除了多謝客戶的信任(因他們禦用的攝影師其實好勁好勁的)給我機會嘗試。使我有機會一展所長,未來的日子,我仍會作多方面的嘗試。
喜歡室內設計的相,原因是它的難度十分高,落燈的方向、原因全都極講究,今天,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婚照以外的相片!

本篇發表於 Commercial,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ersonal, RelateToWork。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的驕傲….

  1. Eunice Kam 說道:

    真的為你而高興!:D

  2. Mrs Tang 說道:

    你是信主的嗎?願你以事業榮耀主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