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award 2012…

今天是Wedding Magzine舉辦年度的婚禮業界頒獎典禮,我自己公司Lawrencetsang.com和The StageMono Square及婚紗店Scent of Bride都得到些獎項,我在一個月前已得到通知的了,所以在準確充足下,上台、講幾句話、落台,沒甚麼難度。
不過今年它們多了一個由網上投票和現場各單位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的婚禮商戶"則是新增的,在頒獎禮最後由大會宣布,由LawrenceTsang.com奪得,我是真的有點意外,上到台,沒有準備,也不知說些甚麼,當司儀問到我做了這行多少年?
腦內就回溯到以前,段段的片斷擁上心頭,原來做了這行很多年了,但最明確的分野是2006年全職成立LawrenceTsang.com。
到了07年得到由ESD Life首辦加入個人項目的我最喜愛攝婚禮影師,到11年,得到She.com選為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到了今天,得到業界的認同得了這個獎,其實真的很開心。
入行至今,看到身邊好多行家的起起跌跌,做這行,全職其實好辛苦的,好彩能出了名的,又要如何保持自己不退,如何繼續改進,如何不被淘汰!其實都不是feelance攝影師可以理解的。
我常說我是個有名無利的攝影師,最近我也當為公司很多的事務煩擾,我時常看到自己欠缺的,沒有的,做得不好的,其實,都幾辛苦。
我之前常和人說,你覺得我好,其實……,不過今天,我覺得其實能做到人地覺得自己幾好,其實都已經好幸福的了。
不想太多了,完成了The Stage和Mono Square的婚展工作,我可以專心攪返自己的事了。
在三月前,LawrenceTsang.com會有些新的計劃,大家拭目以待啦!
在此真的要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我知我很少陪你們,但願你們會以我今天擁有的為榮!
也感謝神,和一直支持我的同事、行家和客人。謝謝!

本篇發表於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ersonal,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