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t of Bride (Best Costume)

經營Scent of Bride已踏入第三年了,這是一間使我好有特別感覺的公司,不同於我經營的攝影公司,每次上到Scent of Bride,我都會好開心,見到這麼多美麗的婚紗,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婚紗,因為都是由我和設計的同事、前線的同事一同商量,設計婚紗的,所以就好像看到自已的仔女般。
今次第二年得到最佳服飾獎,好開心,證明了自已的眼光,希望出年能奪得最佳營業額獎就好了,說笑吧!
在此都多謝用Scent of Bride的新人們,也多謝其她化妝師和攝影師的推介,沒你們的推介,單單我一人的力量一定做得不好呢!
忘了多謝Rose (陳嘉桓),當日穿上我們的婚紗,很美呢!
來年繼續努力,順帶買下廣告,新一季的婚紗和晚裝將陸續登場了!大家留意Scent of Bride的網頁或facebook專頁啦!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ersonal, RelateToWork, Scent of Bride,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