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 Frankie

病了兩天,吃過藥,比未吃還要差,倦到不得了。
想update個blog已好久了,今晚同自己講,怎樣也要完成它呢!
May & Frankie,和他們在新疆渡過了難忘的pre wedding,轉眼又到了他們的大日子了。
或許是已在新疆的日子熟落了,當天就是毫無壓力下的工作,也用很短的時間到了Frankie的中學拍照,和他們大伙兒的玩著,拍著,時間就像過得特別快似的。
今次我仍然放很多相上來,和一些攝影師朋友傾過,他們都覺得我放咁多相會做死自己,但我仍想堅持,因我真的好希望觀眾們,能在我的blog中,真的看到每一個婚禮,也有他的特點,我不想祇揀幾張靚相出來,對好多人來說,比幾張相吸引到,便是成功了,但我堅持,婚禮攝影師,是參予其中的,不是一個旁觀者,也不是每個婚禮也祇是依著攝影師的安排而發生,希望,真的希望你們會細味我每一輯相,這都是他們的婚禮!有他們獨有的特質!
希望我仍能堅持,因為update一次,就好像做了一本相簿似的。
也不多說,看相吧!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 Wedding,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May & Frankie

  1. Frankie 說道:

    當天的時間過得真快, 好像許多的事情未做, 好像許多的賓客沒有招呼及多謝….好像有許多虧欠呀, Lawrence爸爸~~~

  2. Daniel Yuk 說道:

    excellent photos, Lawrence!
    what a great memory for you, May and Franki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