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 & Michael

一直都好想放這份相上來和大家分享,因為我自己都好喜歡這輯相,原因真的很多呢!
我發覺oversea pre wedding的相,通常我自己都會加多幾分的,原因好簡單,經過多日來的相處,其實大家的友情也會加深了,我沒有攪oversea pre wedding的團,因為一些原因,我不便在此說,但上過我公司見面的客人,都知道我的原因,所以,大部份找我出外拍婚照的客人,都會好有自己的主意、自己想到的地方,所以我去的,大部份都是冷門的地方,繼上次新疆之旅後,今次去的是杭州,蘇杭都很美,但能否配合婚紗拍攝,和個景夾不夾,其實我當初也有些擔心的,但心想,香港都影到,冇理由杭州影不到的!
之前我沒到個杭州,我喜歡第一次去這感覺,任何地方,第二次去,總會有第一次的陰影,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新鮮的感覺。
旅程中,很開心認識到Flora和Michael,很真誠的兩個人,處處為對方,甚至是我們著想,很感激他們,我不知怎說,我相信人與人的相處好講緣的,很喜歡他倆,拍攝時,我是由心的祝福他倆永遠都咁愛對方,這輯相,去的地方不多,但幾天的行程,我會永記心中,你們大婚那天,如我能有空,定會出任為數碼兄弟,祝你們永遠快樂。也希望我每輯相的男女主角都好像你們般,一樣的美!

本篇發表於 Engagement, Pre-Wedding,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Flora & Michael

  1. eunicekam 說道:

    這輯相好美啊!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的風格啊!超喜歡!^^

  2. eunicekam 說道:

    好喜歡這輯相片,一種好溫馨的感覺!^^ 喜歡~~~~

  3. Ivor 說道:

    真是好靚. 靚人靚景. 09 個張最有 fee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