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在想,上海工作後感…

上個月到了上海公幹,有大半天的自由時間,去了一些很多人會到及拍照的地方影城和1933(如果冇記錯名稱的話),雖然沒有客人和我一起,但去到好的地方,見到好的光線;總會想,呀如果有個人係度就可以點點點…影了,好奇怪的思維!
中國地方很大,市場也很大,也見到很多的攝影師開始接觸大陸市場,我喜歡向前向上的感覺,在中國大陸,給我一種充滿動力的感覺,一切都在向前行的!
香港,一切都好像停頓了似的,沒有生氣沒有希望似的。
到底是環境決定成敗,定態度決定成敗呢!我想…..是態度吧!
努力的衝衝衝吧!

本篇發表於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Personal, Uncategorized, Wedding Photographer。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無聊在想,上海工作後感…

  1. ABOUTCHONG 說道:

    加油!!

  2. Angela 說道:

    非常認同,今晚和朋友食飯才提起這點。那你就多點來上海,順便找我和Ton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