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 & Fung

很久沒有update到pre wedding的相,今天在婚紗店,同事正忙著,自己幫不上太多,就開了電腦,執好相片,放了上來。
還記得拍照前一天仍是打著霧雨,拍攝當天,天氣卻是出奇的好。
當天的第一站是馬灣舊村,我自己很愛此地方,也恨每次的拍攝時間不夠,貪心的我總想影很多的相,在如此天氣下當然更覺興奮,祇是我們仍要趕去中大呢!
祇是到了中大,卻是出奇的多人,慶幸仍有很多好地方拍照,我們為了避開人群,返而到了一些平時沒有到的地方拍照,如我所說,被天氣或其它因由影響拍攝,未必沒他的好處,祇要堅持拍,肯轉灣,總會有新的地方,角度,方法!
Kathy和Fung都很斯文,不過對她有好感,因她很似我弟弟的女兒,我就好像提早幫她拍照似的,感覺很得意呢!希望Kathy不介意我有這感覺!

像不像呢!

本篇發表於 Engagement,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