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 Nigel

通常我都是在婚禮後兩至三個月才會把相upload上blog,當然亦有很多,是沒有放上來的,好多客人都會問,是否他們輯相不美,所以沒放上來,實情祇是太多相,卻沒有太多時間放相上來,我時常和客人說,放心,我真的好有信心的和你們說,我每一份相,都是可以用來見客的,我很能保持到我的水準!
到了今天,我依然有這份信心。
不過今次有點不同的是Angela和Nigel的相,其實祇是昨天的事,我這麼快放上來,因為我發覺很多時,隔了兩三個月,婚禮當天很多事,自己都已忘了,今次的婚禮,新人都給我很深的印象。
他們都很愛對方,很愛家人,新人在席間用了很長時間多謝家人,我想,在十年前的我,一定好想客人快些講完,今天,自己也為人父,聽著Angela慢慢說出兒時爸媽的愛護軼事,哥哥的寵愛,無不使我感動非常,也會想,一天女兒出嫁,自己又是何等心情呢…..種種的想象,加上新人的細說經歷,無不使我動容呢!
我們的工作其實好重複,但也好人性,客人和我們也很互動的,總有些人使你覺得這祇是一份工,也總有些人,使你覺得你的工作是很有意義的,每個家庭,也有它的故事,而我能為一些家庭,在其一生的經歷中留下足印,也是一種緣份呢!


src="https://lawrencetsang.files.wordpress.com/2012/04/092.jpg" alt="" width="640″ height="1388″ />

本篇發表於 Lawrencetsang.com, Uncategorized,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