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 Tony

每對新人,對自己婚禮總會有他們的期望,應該說是有個重點時間,有些客人會放很大的心思在晚宴上,在場地佈置上、有些會放在自己的婚紗上,有的會放在攝影上,亦有些會放在攝錄上….種種也有,而今次的主角Angela和Tony,則留了很多時間給我替他們拍照,這是最好不過的呢!
他們揀了在家附近的公園—嶺南之風和尖沙咀海旁,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易影的地方,因它們的地方個性太強烈,你好難走出另一個角度,方向,因我會覺得,如處理得不好,就會流於俗套,多謝他們,他們祇揀了地方,點影,去邊個位影,都很配合,所以都能做到自己想要的相,記得在拍罷公園回男家途中,因已開始下細雨,天已黑,在行過一條大樓梯時,被返光的金屬扶手吸引了,獨特的線條,他們也不怕雨的,去拍了些相,很是有當時氣氛的一張相呢!
最得意是我在男家樓上望落街,發現一個荒廢了的舊村,很是特別,我便建議,不如去影啦,大家便高高興興的去拍照,很特別的地方。拍了些特別感覺的相。
Angela和Tony都想攪一個簡單的婚禮,可簡單不代表隨便,我看到他們都很用心於自己的婚禮,自己的另一半,他們對另一半,絕不含糊。
記得早上Tony讀的愛的宣言,並不是由姊妹準備的,是他自己準備的,話語間,說到當他第一次和Angela在飯桌間交談,已深深被對方吸引,並認定她便是他要追求的對象….細說種種,使我這個旁觀者也能深深感受到他們種種經歷!
很喜歡真誠簡單的人,很希望能替新人都拍出簡單但耐看的照片!
這樣,便足夠了。

本篇發表於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