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 & Eric

最近的日子,應該是婚攝的淡季,不過除自已LawrenceTsang.com外,其他的業務,也越來越需要自已的參予,使團隊間能更有方向,拼勁!
這些日子,就是每天的忙著開會,籌辦會展(The Stage, Mono Square),忙著新一季婚紗的設計,自已就像慢慢的消失了似的。
其實,每天的心也在急著,想到很多事想做,好多計劃想實行,結果就是要明白,自已也總有極限,要好好的一步步來。未來的日子,可能會鼓勵客人不用見面就落單,不過仍在計劃中。
今次update個blog的相,其實也拍了一段時間,祇是現在要update個blog,真的要好花時間,因為我仍堅持要放很多相上來,因我想給人們知道,婚禮,是成輯相睇的,不是放一兩張見得人既相就是,因為,如果是這樣,一些數碼兄弟,也能放幾張像樣的相,然後來接job,把人家的婚禮來實驗。
我這一個堅持,其實很倦,不過我相信持之以恆,以身作則,一定會起到一些作用。
回說這天的主角,我們也算是有緣,Betty很早已想找我拍照,但到了差不多婚前一個月,才找上我,而我剛有期,知道他們對我的相也很有期望,自已當然也會盡力去影啦。
就這樣,一個活潑的新娘Betty,和一個內斂的小伙子Eric就把他們的脾性活現於他們的婚禮中,他們的相中。
最記得是新人晚上的短片分享,Betty是Keroppi迷,Eric就在一個晚上,穿上預先訂造好,真人大少的Keroppi,於Betty公司樓下站著,果然把Betty引來,結果在眾多羨慕眼光下,Eric送上了他的求婚介子,好不浪漫呢!
婚宴晚上,亦由一位好兄弟穿上Keroppi戰衣和親友拍照。
我時常說,能成為客人,總是有點緣份,不知我和你們,又有沒有這個緣份呢!
好了,終於有時間update了,好快,希望能把另一輯pre wedding的相和大家分享。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 Wedding Day,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