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Billy

最近開始update返相片上來,不過話說update,其實都是上年的作品,hehe!
我會比心機,希望可以update得快一些。
這輯相是上年聖誕節的時間影,第一站去了果欄,我自己很喜歡去這地方,我發覺,每次去,總會看到一些新的元素,下一輯和大家分享的會是入夜後的果欄,更是特別。
話說今次的主人家,Natalie和Billy,當年Billy的弟弟結婚,是小弟拍照的,當時我的小店仍在山林道,今天,到了他們,很高興他們仍找我拍pre wedding和wedding day,另外他們也找了CM替他們在法國拍了一輯pre wedding,如果個個客都好像他們般便好了,hehe。
相,越影會越自然的,拍罷歐洲的pre wedding回來,她們狀態十分好呢!
看見怕影相的Billy,在Natalie的帶動下,總會由陌生變熟落、由害羞到微笑,這些鏡頭背後的種種,使整日的拍攝倍感開心。
果欄後,他們也選了1881和西九作拍攝地方,在人多,和多人拍的地方,我盡量尋找新的視覺,希望1881冇咁1881,唔知大家明否我講甚麼,就是想拍出不太一樣的感覺。雖然未必會做得到,但我覺得攝影師要有這樣的思維,才能不停的變化,不停的進步呢!
好了,希望明晚再來多一輯pre wedding,之後就輪到wedding day….family photo….
如果有時間的話!

本篇發表於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