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y & Matthew

之前,在一本雜誌的訪問中,問到在香港有甚麼好的地方去影相,我很快便答了,因為很多客人都會問我這樣的問題,我總會說,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地方就是了,不管那兒,祇要是你們覺得有意思的,就總會拍到好的相片。
我也喜歡去新的地方或嘗試,今次去的地方,大部份都去過了,祇是,都是不同時段。
第一站東霸,以前我覺得近黃昏會很美的,也不知一早去的光線如何,結果,出人意外的好,和黃昏的大側光很不同呢。
之後去果欄,通常都是在中午時段,今次去到果欄已黃昏了,在茶餐廳吃過小小食物,便利用茶餐廳這地道的地方,開始拍照,而我也是第一次黃昏才入果欄,感覺很新,好開心,比中午更獨特。
而晚上,就到了Matthew的公司拍照,感覺更好,因未去過,整個過程都充滿喜悅!
我知道很多攝影師都會建議客人去一些攝影師本身熟悉的地方,或某時某地才靚,其實,這些都是局限了自己的框架,就找一次,由客人全權話事吧!
祇要你有一個信念,沒有地方是影不到相的,就是了!

本篇發表於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