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 Ken

每次影pre wedding,新人都總會希望風和日麗,要陽光有陽光,要夕陽有夕陽,要影到草就影到草……
但事實又有幾多能一一如願呢?
這天,Vanessa和Ken的pre wedding,可說是想要的,都有了,有藍天、有美麗的陽光、美麗的石層,經過地盤,見到好美的草地,問過看更伯伯,好好人比我地偷雞影十分鐘,剛剛又遇到超靚的陽光,真是沒話說,比多十分鐘都冇意思,很多時好多相都是看能否掌握到當下的機遇,去一個最好位置拍攝,之後連夕陽也影到,沒有煙霧,感覺很好呢!加埋夜色下的維港,完美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知道Vannessa是個好有要求的人,對我,當然可以有要求啦,hehe,對天氣可不能有要求,但這天的一切,都配合得很好,新人也好用心,於我的心底話,thanks God,比我美好的天氣,也謝謝新人,因為新人的投入,會使整件攝影工作,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呢!

Gowns: Scent of Bride

 

本篇發表於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Vanessa & Ken

  1. eva 說道:

    好靚嘅作品喔…:-)
    唔知影pre wedding…個plan係點呢?
    可否send資料比我考慮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