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 Hing

雲本無常,囉雲時也是無常,hehe,若果能一看到相片,就大約知道是那位攝影師拍的,當然是好事,因,這已證明,攝影師本身有了他一定的風格。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在有限的能力裡,作一些變化,我很喜歡去新的地方、或新的嘗試,當然,這也要客人的支持和配合。
今次和More & Hing,真的有了些新嘗試,在拍攝之前,已很興奮了。
到了拍攝當天,真的很感謝神,我也是第一次在拍攝前和新人一起禱告,感覺很好呢。
在影樓拍了些相便到了魔星嶺了,今次自己都嘗試調整心態,用和平時不一樣的觀測和用光,拍出一些新感覺,當然,也要影返一些平時會拍的東西啦。
原本我們想拍完上環再到灣仔的,可是,拍攝的時間就是這樣快過,不過,很開心可以在穌豪區邊行邊拍,其實,我是很喜歡這種拍攝方式的,沒有框架,沒有想當然的。
之後,到了Band房拍攝,在有限的地方,拍攝從未試過的,很好玩呢!
其實重有好多相想upload上來的,但….其實More & Hing都未睇過所有相的,因此我應該將揀相這一部份,交返比佢地先,hehe!
未來的日子,希望有更多客人,有多些新的地方,新的idea啦!

01 02 03 04 05

本篇發表於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