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

當日替KiKi & Jackson拍罷pre wedding的晚上,已經很想立即揀一些相來分享,可是太忙,到了今晚,仍然很忙,不過也和大家分享一些感受,至於其他的相,我想,明或後晚應該可以update了(也真的很久沒update了。)

當天跟KiKi和Jackson在廚房拍照,很開心,氣氛也很好,拍了些相後,立即和KiKi分享,KiKi看著這張相,對我說,這就是她們想要的感覺,我問,是甚麼呢?

她說原本也有其他心儀的攝影師,不過覺得我的相片能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所以揀了我。

那一刻,恍惚提醒了我自己。

很多時,我也在想、究竟我想在相片中呈現甚麼的東西給人看呢?在想表達甚麼呢?

多謝你,提醒了我,在我的相片中,我所追求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由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LAW_0450s

本篇發表於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