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星期天替兩個家庭拍家庭照,Winne & Kenneth有一個是三歲的小妹妹,另一個家庭是Ming & Truman,一個八個半月大的小BB,一個在室外陽光下走走走,在家中玩耍,一個在影樓捕捉小BB的動態,籍著光影留下美好時光。
兩個家庭,兩種風格,兩種期望,本來看似風馬牛。
在閒談間和Truman談到上午拍攝的小朋友好生鬼好多自已主意,也提到她爸爸的工作,Truman問我上午的客是不是名叫Kenneth,我愕然問他為何會知道,他說,就是在Winne & Kenneth的婚禮照片中認識到我,之後在他們的婚禮中,也邀請了我作攝影師。
到了這天,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找我拍家庭照。
心裡感到很得意,也覺得很有緣。
晚上,在處理相片時,看著兩輯不同風格的相,不期然會心微笑。
正如我拍婚照的期望,是希望我的相片,能走進你們的世界裡,拍出你們不同家庭的關系、感覺,而不是強加於每個客人,拍的都祇是攝影師自已的功課。

0010302

本篇發表於 Family Photo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