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a & Raymond

很久沒update了,正常來說,六至八月都會靜一些,可這個暑假天的開始,已是忙得很,忙甚麼呢?很多呢,不過大都在公司的不同發展上。
婚紗店Scent of Bride最近經常full booking,我這個不熟知婚紗店運作的老闆也要落場幫忙。
新的方向,Lawrence’s Junior的成立,使我最是忙過不得了。不過看著其成長的速度比預期快,辛苦,也是開心的。
說回自己,今晚早收工,回來便立即去update相片,希望今晚能分享一份pre wedding,明晚一份wedding day。
話說今次的pre wedding。
Jada和Raymond選了大埔海濱公園作首站,我想,我差不多六年沒有來過了,感覺很新鮮呢。
他們選這兒拍攝,是因為他們經常來這兒拍拖,對這公園有一深厚的情感。我喜歡背後有意思的選擇,無論是自己,或拍攝的攝影師,都會更容易投入其中。
之後有雨,慶幸我們到了三育中學內拍攝,避過了這場雨。
最幸運的是當我們到果欄拍攝時,天開始放晴,眼見機會難得,便提議早少少走,試試出西九會否碰上日落,很感恩,想見的,想拍的,都做到了。
Jada和Raymond都很友善,整天的過程就像是郊游般,也沒有受到天雨影響心情,我喜歡輕鬆自然的相,也喜歡這種輕鬆愉快的拍攝過程。
希望你們,都和我一樣喜歡啦。

010203040506

本篇發表於 Engagement, Pre-Wedding,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