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ki & Allen

Ceremony and Reception :淺水灣酒店  The Verandah, Repulse Bay
睇返之前update Wedding Day的相片,差不多是半年前的事了,好多人問我是否已經不再拍婚照了,當然不是啦,祇是近來,又真的多了很多其它種類的拍攝,而又影得好開心,不過開心還開心,真的有點倦。
而我覺得,在疲倦的時候,執相、聽音樂,和分享相片,也是一種使自已享受的時光。
不過,始終要update一份Wedding Day的相片,是很花時間,因我始終堅持,唔好祇是放果幾張相,但放咁多,其實又好花時間,在這個矛盾的事上爭持,結果就是久久未能update。
今天,揀了一份大半天工作的相,hehe,沒有了夜晚,也可說做少了些,就由這份相再開始啦!
當天,Suiki和Allen的婚禮,都很簡單,我很喜歡簡單而充滿人情味的婚禮,自已拍攝的時候,也能有時間去感受新人的種種。
最欣賞Suiki和Allen的復古妝扮,很有心思和特色,不過我覺得最遺憾的,是不能在Suiki在復古髮型時,到草地或酒店其他地方,替他倆拍照。
不過,我也明白,新人用多點時間和親友聯誼的深情。
所以,當宴會完畢,我也努力替他們拍多一些倆個人的相。不過,如果可以等到日落,再落海灘拍攝就更好了,hehe!

00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10011012

本篇發表於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