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 of Seeing….

十一月份,四天的workshop,已完結了好一段時間,今天想寫一寫我的感想。
其實,很早前已有人提議我辦workshop,不過我知道自已不是一個善於講說的人,也怕來報讀的人會失望,在重重原因下,自已一直沒有舉辦到一個個人的workshop。
今年,我卻有了一些新的覺悟,就是要迫自已做一些自已平時沒膽試的事情,自已才會成長,或才會看到自已更多的可能。
迫自已post了辦workshop的宣傳,很快,便已full了,原本兩天的workshop變了四天,自已也有點意外。
辦這個"my way of seeing"的workshop,真的有很大壓力,看著已報名的名單,很多都已是富經驗和獨當一面的攝影師。怕人失望的情緒又再湧現。
我在問自已,若果,我去上其他攝影師的workshop,會期望學到些甚麼新的技巧嗎?
答案是,我想知道的,是攝影師誠實的分享,對工作、對觀察、對處理問題的點點分享….
於是,我便和自已說,衹要是真誠的分享,了解並能解答攝影師的疑問,這其實已很足夠了。

這四天的workshop,真的很開心,因我克服了自已的心理障礙,也在過程中,也發覺了教學相長的道理,看著你們,也使我對自已認識深了。

未來的一年,我一定會再作多方面的嘗試,再闖高峰!

001

本篇發表於 Lawrenc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