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 & Albert

Ceremony and Reception: Four Season Hotel
Wedding event management company: Cuz Production
Make Up Artist: Ada Yip

認識Avis已經差不多十年了,當年的小妹妹,很機靈、懂事,比同年齡女生成熟,但沒想到一天會幫她拍婚照呢。
年前見客前那天,知道客人的名字叫Avis,我便想,不會就是自己認識的那一位嘛?當門鐘一響,一開門,原來真的是她,那種感覺好特別呢!就像說,時間也過得太快了!當年的小伙子,今天結婚了。
看著她的男朋友Albert(當時未結婚),細心,有禮,有風度!真的冇揀錯!hehe
很快就到了他們的好日子了,知道Albert用了很多心思在這婚禮上,整個婚禮都很完滿!
而當日都是相熟的團隊,化妝師Ada、Wedding Planner Cuz,都是夾開的伙伴,相當開心!
Albert和Cuz精心安排的進場儀式加上燈光、烟花效果,使人耳目一新。不過,除了這些人工的製作外,我最喜歡的,還是充滿情感的婚禮!
我相信,在鏡頭下的細心可能是刻意經營的,但我看到在鏡頭以外的Albert,真的對Avis關懷備至,心中也很是感恩,希望所有的新人,都會像他們般,相互的愛護、關懷!

00000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10011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Avis & Albert

  1. Avis 說道:

    感謝Lawrence 您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裏,替我留下了動人而難忘的回憶。我認識您是一個熱情同真摯的人,之前與你合作亦感到您對攝影的執著及堅持。我覺得好開心咁多年後我地可以再一次聚首,更與你分享我的喜悅及一家人的歡樂。我初時見您亦有少許緊張,畢竟大家都多年沒有相見,我都恐怕你已對我沒有了任何印象,誰知道當我們相見的時候,大家又再可以親切地暢談如在當日。這真是有點出超了我的預期。
    我和老公一直都對您好有信心,放心地將我們留住大喜日子的重任交給你。你叫我做的每一個動作或姿勢,我及老公都全力配合,因為我知道你必然會拍出最好和最自然效果的相片。大婚當日,您替我倆神態的捕捉及我地與家人交流的互動,都十分細膩。到現在我們每一次重溫您的相片時,都仍然感到當日的喜悅及感動。你每一張相都沒有令我們失望。
    多謝您的細心觀察及盛讚我的老公(其實我都係一個好好的老婆呢?! >_<” ),同時,多謝您的祝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