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 Victor

Make Up Artist: Joan Cheung
Ceremony and Reception: The Ritz Carlton Hong Kong

看看自已這個Blog,很久也沒有update了,特別是Wedding Day 的相,今次選了Janice & Victor的相片,好希望,可以盡快update多一些wedding day 的相,因為好多客人都問我,為何祇是在facebook每天、甚至數天才update一張相,我也無言,我想唯一的理由,也真是太忙了。
不說這麼多了,講講Janice & Victor的婚禮,Janice是一個要求很高的女孩子,當然,找我的客人,一定是對相片有執著或期望的。不過說真的,今次的工作,自已也是有點點壓力的。不過每每我的壓力或緊張,就會由我提起相機開始拍攝後,慢慢的減退!
這天,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張相,本來,我是想影一個wide shot的,但鏡子裡剛看到Janice的爸、媽,本來我是想叫他們借一借的,但我想了一會,不如因利乘便,就叫世伯、伯母座在一個合適的位置,加上合適的動態安排,就拍了這張相了。
婚禮拍攝的可愛之處,就是當你細心留意,嘗試,就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相片。
當然,新人和家人的配合,也是很要緊的。
今天,是七月了,可是日子並沒有如以往般靜下來,不過,我也希望能盡快update相片,因為每次update相片,就好像檢閱自已的功課似的,不斷的回顧、提醒自已…..相片就會一天天的改變、進步。
希望大家都會欣賞這份相片。
001 002 003 004 005005A 006 007 008 009

本篇發表於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