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ia & Matthew

每次update個blog時,都會說,原來好久沒update啦….今次也不例外,每天,都想著不如執完某輯相,先去update個blog,如是者,日複一日,其實又點會執完呢!

不過看著自已的相一輯一輯的處理完,卻完全沒有時間放上blog,其實都唔係咁開心,hehe。
最主要是當我想去處理的時候,其實當天的事,我可能已沒有那種第一身的感覺了。

其實,每個婚禮,我也會好投入去拍攝,去感受,所以,也好容易被婚禮中的情、事,使我動容或感受至深。每一次,我也好想和其他人分享我婚禮當天的相片,我的感受。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當日的感受,我自已也有點模糊了。

但記然我相信,相片本身就能說故事,那麼,大家就嘗試在我的相片中,去感受這個婚禮的種種!大家準備好了嗎?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7a 008 009 010

本篇發表於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