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ie & Bernard

如果問我婚禮當中最美麗的是甚麼?
我想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觀笑臉容,夫妻間的、兩代間的、朋友間的笑容。
不要以為拍攝婚禮就都能拍到以上種種,有不少的婚禮因著各自不同的原因,也會使整個婚禮的氣氛變得怪怪的。

前幾天,忙到不得了的Jeannie上來取相片,我因為趕著開工,和她談了一會便離開了。
不過開朗的她,說著,笑著,開心簡單的氣氛很容易就感染到我,我也很快的聯想到她們婚禮當天的種種,開心簡單的Jeannie和高大但緊張的Bernard,一個從容一個緊張,一快一慢,也使整個婚禮增加了很多歡樂的氣氛。

本來想出小一些相,但仍是否揀了這麼多,也希望你們欣賞!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本篇發表於 Wedding Da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