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 Franklin

香港天文台的天氣預測,往往使人好迷惘,特別是那個九天天氣的預測,很多拍pre wedding的客人,都會看著天氣做人,好像今次,Vicky早早已留意著天氣的預測,在她們拍攝的那一天,應該會狂風大雨,到了拍攝前的一天,也真的下了幾場大雨。
不過到最後,她們都堅持要出發影相,我記得我和她們說,任何天氣,那怕是狂風雷暴,祇要開開心心,就可以影到相的,但如果知道在不好的天氣拍攝時,會抱怨大早改期啦….,若是如此,就真的改期好了,經過一輪評估後,最終,決定如期出發!
到了拍攝當日,一早看到出太陽,原本我想說真的不要信天文台,但我想,不如說感謝神,給我們好的天氣,在山頂拍攝,開始多霧,到拍攝完成,霧大到不適合拍照,在車程當中,下著大雨,而Vicky和Franklin全日也很自然,很開心,我也好享受當日的過程,平時愛用自然光的我,今次也用多了燈。
而且也是手癢癢的,未待相片交給新人,就自已執了幾張了,將來客人揀好相,我又執好的話,再和大家分享,gogogo

Make Up Artist: Polly Leung

LAW_0341aLAW_0400aLAW_0600aLAW_0692a

本篇發表於 Engagement, Pre-Weddi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