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ie & Fai

BrideGroom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LawrenceLawrencetsang.comWedding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graphy

我會發覺,去開的地方,那個月都會經常去的,這天的註冊地點也是在伯大尼,是連續第三天到該處,好處是你已駕輕就熟,不好的是了無新意。所以我都會盡量迫使自己做些不太同、或到些不太一樣的地方拍攝。

不過,我想,即使是註冊地點一樣,居住的地方總不一樣吧,所以,每次拍照,我都好希望能在新人的家中,或附近的地方,拍些比較個性化的相片。

今次Elkie & Fai的新居中,有一處很有特色的地方,我在那兒拍了些相片呢,感覺頗特別呢!你們喜歡嗎?

Have the ceremony shooting in Bethanie Chapel frequently in peak seasons. The third consecutive day for Elkie & Fai’s wedding. Tried to have some special….

How to make it different? 1st, shoot more in their home and nearby….



新房好特別呢,加上強烈的窗外光線,新人就像Model般呢!
好後悔沒有拍下現場環境,這是一張很好的環境觀察、取景示範呢,hehe,因為現場其實原全不是這樣的呢。
爸爸,總是捨不得女兒出嫁呢….我也是呢。
嘗試新的安排呢……,效果不錯呢。
喜歡這兒的光線呢!


半島酒店,經常去,但每次總有些新嘗試呢,所以仍是我的最愛酒店之一。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