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ie & Fai

我會發覺,去開的地方,那個月都會經常去的,這天的註冊地點也是在伯大尼,是連續第三天到該處,好處是你已駕輕就熟,不好的是了無新意。所以我都會盡量迫使自己做些不太同、或到些不太一樣的地方拍攝。

不過,我想,即使是註冊地點一樣,居住的地方總不一樣吧,所以,每次拍照,我都好希望能在新人的家中,或附近的地方,拍些比較個性化的相片。

今次Elkie & Fai的新居中,有一處很有特色的地方,我在那兒拍了些相片呢,感覺頗特別呢!你們喜歡嗎?

Have the ceremony shooting in Bethanie Chapel frequently in peak seasons. The third consecutive day for Elkie & Fai’s wedding. Tried to have some special….

How to make it different? 1st, shoot more in their home and nearby….



新房好特別呢,加上強烈的窗外光線,新人就像Model般呢!
好後悔沒有拍下現場環境,這是一張很好的環境觀察、取景示範呢,hehe,因為現場其實原全不是這樣的呢。
爸爸,總是捨不得女兒出嫁呢….我也是呢。
嘗試新的安排呢……,效果不錯呢。
喜歡這兒的光線呢!


半島酒店,經常去,但每次總有些新嘗試呢,所以仍是我的最愛酒店之一。

本篇發表於 Bride, Groom,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Lawrence, Lawrencetsang.com, Wedding, Wedding Photographer, Wedding Photograph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